我校成功举办首届“为你写诗”诗词创作大赛
发布人: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5-04-22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皖医学子的自我风采和青春魅力,进一步弘扬校园文化, 构建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我校从4月2日开始为期十天的“讲文明、重言行、扬美德、强修养”皖南医学院2015年“为你写诗”诗词创作大赛活动。本次大赛由共青团皖南医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素质拓展部承办。

    本次“为你写诗”诗词创作大赛积极依托我校新兴媒体宣传平台,以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文明风尚、廉政尚德、创意文化、爱国情怀、求实自强、情暖人心、乐于奉献学雷锋等主题全面展开。在为期两天的报名投稿中,共收到参赛作品100余件,作品中一句句朴实的话语,饱含着作者真切的情感。经激烈的讨论和专业的评选,最终有15件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并参与微信投票。在皖南医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平台开通的“为你写诗”投票专栏中共有1726人参与投票,有效票数达到3076票。


(图  投稿现场一)


(图  投稿现场二)


(图  网络投票)


(图  评选作品)

    沐浴着祖国廉政尚德的文明之风,皖南医学院2015年为你写诗活动圆满落幕。皖医学子通过诗词表达自己对祖国文明建设、廉政尚德取得巨大成就的赞美。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更加认识到“讲文明、重言行、扬美德、强修养”对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与道德素养的重要性,促文明之风在校园内盛行,让廉政尚德的思想深入人心。


(吴晓林、董涛/文   刘齐、潘超/摄   李娜/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