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学生会成功召开第一次部门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5-04-22

    为了更好的促进校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提高学生会工作效率,充分发挥团委学生会青年沙龙锻炼学生才智身心的功能,2015年3月22日,校团委在青年文化沙龙举办了第一次部门工作学习交流会,校团委宣传部,校学生会生活部、体育部及新媒体工作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各部门部长就各自部门的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与交流,对其他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详细解答。同时,新媒体工作部部长何传宝还与参会人员对简单的电子海报制作方法的进行了讲解。交流会中,同学们畅所欲言,互相学习优秀的工作经验,分享有效的学习方法,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最后,团委宣传部的干事刘齐感慨说道:“在此次交流会中,不仅学习到了丰富的知识和工作经验,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各部门的干事的合作交流与相互了解,更有利于日后工作的开展。”

(会议现场)

(趣味游戏)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开展不仅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更是增进了干事们之间浓厚的友谊,为以后各部门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史敏/文 刘齐/摄 李娜/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