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办“创建文明・美丽皖医”第二届模拟提案大赛
发布人: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5-04-22

    2014年12月14日, “创建文明,美丽皖医”第二届皖南医学院模拟提案大赛在西教203教室隆重开赛。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权益保障部承办。各学院学生会主席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来自九个学院的参赛选手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于下午两点半正式开始。精彩的演讲,生动创意的PPT展示,选手们对我校学生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给予解决方案,道出了同学们的心声。他们的团队精神也同样打动了在场观众。最终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凭借新颖创新的的提案,出色的演讲夺得本届模拟提案大赛的冠军。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留念

    大学生模拟提案大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的能力,加强了同学们对问题给予思考、发声、解决的意识,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对我校文明美好皖医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范昌秀/文  洪建坚/摄  李娜/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