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班级团支部微博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5-04-22

    2014年12月17日晚,我校第二届班级团支部微博大赛决赛在图书馆十楼视频会议室成功举办。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九个团支部参加了本次决赛。校团委书记李娜,校团委副书记许国飞、吴梅出席决赛并担任评委。
    决赛中,参赛代表队分别结合所在班级团支部官方微博的建设成果,对以微博为载体的线上团支部建设、微博话题开展、广播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集中展示。诸如“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三走”、“一早带三早、一室带三室,一风带三风”,“国家公祭日”等主流方针、政策、导向,社会焦点、热点问题均在我校基层团支部的微博中得到了充分的宣传并引发了我校学子积极的关注、转发和评论。最终,14级临床22班团支部微博获得一等奖,14级护理专科5班团支部等三个班级团支部微博获得二等奖,14级麻醉3班团支部等五个班级团支部微博获得三等奖。赛后,校团委新媒体工作部还就校团委官方微信的运营向决赛现场的师生进行了推广和介绍。



    我校共青团组织微博体系自2011年建立以来,经过不断的探索和努力,校团委-学院团委-团总支-团支部四个层级的官方微博体系运行状态良好,校团委官方微博已建设特色专项微博话题12个,粉丝量至今已达9005人。同时校团委官方微信也于今年11月7日顺利通过官方认证,共设置活动资讯和掌上皖医等多个特色板块,每日推送时政消息、校园资讯等信息,开通一月余关注量已达2753人。

点击查看原图

校团委官方微信、微博首页

校团委官方微博、微信二维码   

    运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工具,迅速而广泛的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发挥其阵地作用是近年来我校团学组织建设的重点内容之一。我们有理由相信,新媒体必将成为我校组织动员、宣传教育和求知探讨的平台,促进主流精神和先进文化在线上更加广泛深远的传播,让团旗飘扬在电子空间,为有志的皖医青年指引方向。


                                             (余亮/文  杨天尧、宋明明/摄)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