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笃思安全话青春,明辨法律展未来”第二届校园安全知识辩论赛
发布人: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5-04-22

    2014年12月12日,“笃思安全话青春,明辨法律展未来”第二届校园安全知识辩论赛在西教204教室隆重开赛。本次大赛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学生会治安部承办,来自校学生会代表队和各个学院代表队参赛。

    晚上七点,辩论赛正式开始。学生会代表队和各学院代表队就“校园安全是靠学校管理还是学生自律”“医学上是否支持安乐死立法”两个辩题展开了激烈辩论。辩论中辩手们不失风度,面带微笑,侃侃而谈。灵活的思维,缜密的逻辑,出色的口才,良好的风范,令场下观众为之激动,掌声不断。


活动现场

    此次辩论赛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充分展现了皖医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对加强我校优良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赵原/文  王实/摄  李娜/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