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协会成功开展“赭山公园义诊”活动
发布人:李娜  发布时间:2014-11-18
    为帮助市民了解关于防治高血压的相关知识,提高市民的健康意识,2014年11月15日,红十字协会组织成员在赭山公园开展了义诊活动,为广大市民测量血压。
  活动当天,红协成员为前来市民进行血压测量,并分发关于高血压知识的宣传单。前来参加体检的市民络绎不绝,同学们高昂的工作热情和耐心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市民们的肯定。最后,在市民的一片赞誉中,活动圆满结束。
(义诊现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体现了“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同时也让同学们体验了医护人员的工作,为红十字协会在新学期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秦亚楠/文、摄  李娜/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