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团委首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培训季之活动与新闻稿、摄影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人:李娜  发布时间:2014-11-17
    为加强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工作主观能动性,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学习能力,由校团委举办的皖南医学院团委首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培训季第三课于2014年11月12日在东教104教室举行,来自各团学组织的150余名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上,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向建国为学生干部介绍了活动的举办流程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校记者团摄影顾问倪琦用专业的知识,具有代表性案例展示了摄影的相关方法和技巧。由校团委书记助理孙福琴主讲通讯稿的书写,通过生动、具体的实例为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耐心的讲解了通讯稿的书写要求、格式和写作技巧。同时,孙福琴同学还就自己写作经验与同学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活动现场
    通过的本次培训活动,增长了各学生干部的知识,提升了他们的能力,使他们更快、更好的融入到今后的团学组织工作当中。
(向建国/文  刘奇、潘超/摄  李娜/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