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团委首届团学组织培训季之素质拓展培训成功开展
发布人:李力  发布时间:2014-11-17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促使学生干部更好、更快的融入到我校团学组织工作当中。2014年11月15日,皖南医学院团委首届团学组织培训季之素质拓展培训在篮球场拉开帷幕。此次培训课程由校团委素质拓展部承办。
    本次户外培训课主要内容包括“团队建设”、“破冰环节”、“接力袋鼠跳”、“七彩连珠炮”、“动力火车”等具有创新性、合作性、趣味性的培训项目,我校学生干部通过“体验式学习”培训,增强了其自信心、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在每个培训项目中,勇于展现自己,活跃度极高。
 
(团队建设)
 
(活动掠影)
 
    此次培训,使我校学生干部充分的了解到团队合作的力量,深深地体会到团队精神。培训最后,大家就自身发表培训感言,纷纷表示此次参加培训受益匪浅,收获了书籍以外的知识和资源,增强了自身信心,克服了心理惰性,磨练了战胜困难的毅力,增进了对集体的参与意识和责任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相信大家都会调适身心状态,乐观面对工作与生活的挑战,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共建美好皖南医学院团学组织。
(活动合影)
           (吴晓林、董涛/文  李明星、董涛/摄  李娜/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