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干部深入基层开展志愿服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布人:李娜  发布时间:2014-11-17

    2014年11月14日上午,我校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学生干部携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红十字协会主要学生骨干13名同学在中和新村居委会的引导下走进社区开展“文明创镜湖、志愿献青春”志愿服务。此次活动由我校校团委和芜湖市镜湖区团委联合主办。

    此次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用铲子铲除了楼道中的“牛皮癣”,用扫帚清除了小区的污垢,还原社区的整洁。志愿者们还去“空巢”老人家中慰问,送上慰问品,为老人做按摩,和老人谈心,为该小区“空巢”老人送去初冬的第一缕温暖和阳光。

 

(活动掠影)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基层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提高社区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支持率和满意度。此次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以真诚的微笑、热情耐心的志愿服务,赢得了社区居民和随行老师的一致好评,充分体现了我校志愿者优秀的志愿服务能力和优良的志愿者精神,为我校志愿服务增添了一抹亮色,传承了我校“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吴晓林、朱晨曦/文、摄 李娜/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