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光棍节主题活动
发布人:李娜  发布时间:2014-11-13

每年的光棍节,校园内的气氛就会活泼起来,1111,校团委学生会女生部在食堂广场开展了“和‘1111'say byebye,向心中的ta告白”光棍节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用便签纸写下了对心目中男神女神的浓浓爱慕之情,向室友、朋友传达的真挚的感激之情,把这些美好的情感黏贴在特别准备的表白墙上,让爱慕和感激情愫洋溢校园。此外,同学们还可以将自己的心意和祝福写在明信片上,由工作人员直接传达到对方,让这份专属情感到达彼岸。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与。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人数达到了600人。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五颜六色的便利贴,设计精美的明信片,承载了同学们对朋友的感恩情愫。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生活的活动形式,也营造了校园生活的丰富活泼的气氛。

苗懿、陆欣然/文 刘奇/ 李娜/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