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三次团代会、第十一次学代会隆重召开
发布人:李娜  发布时间:2014-11-11

     在全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之际,2014年11月8日,共青团皖南医学院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暨校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

 

大会开幕式

     上午八时三十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王先俊,团省委副书记李国阳,校党委副书记李刚,纪委书记刘人人,副院长吴金月,团省委学校部部长谢海,校组织部长方国庆,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陈斌出席大会开幕式。学校党委部门负责人和各学员党总支书记,团代会代表185人,学代会代表167人参加大会。开幕式由大会秘书长李娜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团省委副书记李国阳在开幕式上分别作重要讲话。

 

   校党委书记王先俊出席大会开幕式

     团省委副书记李国阳代表团省委、省学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我校的团学工作的开展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也代表团省委、省学联向全校团员青年、团学干部和团学组织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学校各级团学干部不断提高综合水平和能力素质、希望学校各级团学组织更好的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团省委副书记李国阳作重要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在讲话中指出,团学组织是联系团员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各级团学组织应牢记责任和使命,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两个提高”和“一个扩大”,切实履行团的思想和职能,着力把握政策的方向,强化思想引领;着力把握青年特点,提升组织服务水平;着力把握工作规律,加强团学自身建设,按照让党放心,青年满意的要求,坚持发扬党的号召。希望广大皖医学子积极上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作重要讲话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校团委书记李娜同志代表共青团皖南医学院第十二届委员会作的题为《汇聚青春正能量,共谱皖医新篇章,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助推学校科学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和校学生会主席程晓敏同学代表校第十届学生委员会作的题为《精医尚德,团结拼搏,求实自强,无私奉献,倾力谱写学生会服务皖医学子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李娜同志作共青团皖南医学院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程晓敏同学作第十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三届团委会委员、常委、书记、副书记和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主席团成员、主席。

 

选举产生的第十三届团委会委员合影

选举产生的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合影

选举产生的第十三届团委会常务委员合影

选举产生的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合影

     本次大会的召开受到校党委和团省委的高度重视。大会召开前,校党委会专门听取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的汇报,校领导和校党委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第十二届团委会工作报告、第十届学生委员工作报告展开讨论,制定出修改完善报告的方案。
     大会筹备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在喜迎大会召开期间,通过举办“喜迎团学代会 激扬青春风采” 成果展,从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组织建设等方面向全校师生汇报了近三年来的我校团学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通过举办“青春正能量学生嘉年华”优秀电影展播和“迎新生庆国庆,喜迎团学代会”黄梅戏《女驸马》专场演出等形式在校园内营造了喜迎团学代会的浓厚氛围。

 

参加开幕式的嘉宾参观“喜迎团学代会 激扬青春风采” 成果展

     大会的隆重召开也收到了兄弟高校发来的贺电、贺信,特别是在“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季总结大会上同获“优秀团队”的兄弟院校通过镜头送来的祝福让我校团员青年深受鼓舞。
    本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凝心聚力的大会。大会明确制定了今后三年我校各级团学组织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有着宏伟蓝图和进取精神的皖南医学院团学组织,一定能够紧跟党的步伐,把握时代脉搏,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院校贡献智慧和力量,谱写皖医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余亮、孙福琴/文  郭平石、倪琦、杨天尧/摄  李娜/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