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发布人:李娜  发布时间:2014-07-02

    支援西部大发展,唱响青春主旋律。我校马晓方和许海洋同学经过自愿报名、择优选拔、体检公示等环节,光荣成为我校2014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即将奔赴西藏扎囊县支援西部建设。2014年7月2日,我校在党委会议室举行2014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学生处、宣传部、药学院、校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欢送会,校团委书记李娜主持欢送仪式。

会议现场(一)

    欢送会上校团委副书记许国飞简要介绍了我校2014年西部计划的实施情况。志愿者马晓方、许海洋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她们表示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感谢皖医提供了这样的机遇,让她们能够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实现自我,并表态一定会恪守皖医校训,为西部的发展和振兴贡献力量。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国柱和辅导员王凤各向志愿者致祝福词,期望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克服困难,迅速成长,并表示将与志愿者们保持密切联系,母校永远是她们坚实的后盾。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对志愿者们提出了殷殷嘱托:一要坚定信念,树立知难而进、奋发图强、百折不挠的拼搏精神,结合西部需要与单位特点,利用所学专长,把中国梦和个人追求结合起来,在拼搏中追逐自己的梦想。二要勤学善思,努力学习基层干部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工作精神,努力学习同行钻研进取、创新创业的不懈追求,认真学习和尊重民风民俗,努力学习西部人民热情淳朴、勤劳勇敢的优秀品质。三要加强锻炼。及时调整心态,主动与新同事新朋友加强交流,尽快融入到新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中。加强身体锻炼,提升体能素质,以更好地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会议现场(二)

    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一项重要决策。自2003年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政策实施以来,我校已有30多位优秀毕业生选择到西部基层和中东部省内欠发达地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和热情为当地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们通过西部基层的志愿服务了解了国情,砥砺了品质,丰富了阅历、创造了青春。

会议合影

 

(饶婷婷/文 杨天尧/摄 李娜/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