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4年“创青春 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夺得金奖
发布人:李娜  发布时间:2014-06-06

    点燃创业激情,成就人生梦想。2014年6月4日至6月6日,2014年“创青春”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山水之城马鞍山的安徽工业大学举行。我校以出色的赛事组织、高质量的参赛作品,获得了省金奖一项、银奖两项、铜奖两项,优秀奖三项,奏响了我校青年学子创新与梦想齐进、创业与实践腾飞的凯歌。

获奖证书

    点燃激情创青春、广泛宣传造氛围
    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的培塑工作。2013年12月,我校正式启动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通过会议、海报、网站等形式进行了全面宣传,吹响了创新创业的号角。校内选拔与竞赛历时半年,各学院组织初赛,在广大同学中,营造了激情与梦想的良好氛围。2000余名同学直接间接地参与比赛,41件参加校内复赛的作品全部在全国“创青春”网站上电子报备,为作品在省赛中脱颖而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加强指导提水平、精心组织保质量
    2014年4月,校团委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和指导,对从41件作品中选拔出的8件作品进一步指导和修改,代表学校参加了“创青春 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有3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省赛终审决赛。在校团委的精心组织下,多名指导教师通力合作、悉心指导,参赛同学努力拼搏、团队协作,一轮轮的作品完善,一遍遍的PPT修改,一次次的模拟答辩,保障了作品的高质量。

    播撒希望铸梦想、团结一心共收获
    2014年6月4日,安徽省终审决赛盛大开幕,我校学子带着饱含团队梦想的作品,与全省52所高校的144件入围作品展开激烈角逐,在作品展示、评委评审、秘密答辩的三个环节中展现风采。最终作品“仁爱关怀服务公司”荣获金奖,并将代表安徽省参加创青春2014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天使之翼医教结合幼儿园 ”、“芜湖市陆零环校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荣获银奖、“未来星早教中心”、“芜湖市私人定制化妆品有限公司”荣获铜奖。我校参赛团队在挑战中收获了成长、放飞了梦想,“创新、创造、创意、创业、创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在他们的身上得到了绽放。

   

省终审决赛参赛团队

获奖作品

    “创青春 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联合举办,是大学生科技创新系列竞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实施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的重要内容、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的重要举措,权威性高、影响面广、带动力大。我校学子在挑战自我、追求卓越的过程中收获了成长和成功,展示了皖南医学院培塑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累累硕果。

(杨天尧/文、摄  李娜/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