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四六级讲座
发布人:李娜  发布时间:2014-05-28

    随着今年六月份四六级考试的慢慢临近,为帮助我校学生在考试中取得优秀成绩。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九号晚上六点半,由皖南医学院团委主办,皖南医学院学生会学术科技部承办的英语四六级讲座在西教203教室如期举行。

活动现场

晚六点四十,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讲座分为老师讲述备考注意事项、师兄师姐分享备考经验、现场提问三个环节。当晚到场的嘉宾分别是英语教研室优秀教师李东、四级高分获得者张玉、六级高分获得者涂鹏程。讲座中,老师幽默风趣,师兄师姐妙语连珠,以自身的经历和经验,结合丰富的PPT演示稿,让我们对四六级考试有了全新的认识,获益匪浅。现场提问环节中,在场的同学充分把握机会,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问题,嘉宾们都分别进行认真的解答,他们详细的答复和亲和的态度赢得在场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讲座顺利结束。在场的同学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对他们受益匪浅,对他们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有着切实有效的指导作用,并且他们还希望我校能够更多的举办此类活动,积极有效地帮助同学解决实际问题。                               

(刘晓蒙/文  向建国/摄  李娜/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