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人:李娜  发布时间:2014-06-10

   2014年6月8日上午,201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校足球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宣传部副部长、学生处处长、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及1900余名201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者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李娜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李刚首先致辞,他鼓励同学们走入基层,深入群众,将自身成长与国家需要结合起来,将学习书本知识与参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将了解国情与增进民情结合起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广阔天地里,唱响“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与人民齐奋斗”的时代主旋律,创造出无愧于使命、无愧于青春的辉煌业绩!

校党委副书记李刚致辞


    同学们深受感召,在鲜红的社会实践团队旗帜下,1900余名学生代表举起右手郑重宣誓志愿成为光荣的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随后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与各学院党总支书记为校、院的社会实践团代表授旗,一面面团旗承载了校党委的殷殷嘱托,承载了皖医青年“为祖国勤学修德,以实践明辨笃实”的青春使命。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李刚郑重宣布皖南医学院201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场内红旗飘扬,掌声雷动。


学生代表宣誓

学生宣誓

授旗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今年暑期,我校在同学们个人返乡实践的基础上,将组建国家级团队1支、省级团队18支、校级团队32支、院级团队50支,共计101支实践团。实践队将围绕党史宣传、国情考察、政策宣讲、社会调研、教育帮扶、科技支农、文化惠民、社会公益、医疗卫生等内容将贴心的服务送给人民群众,让广大团员青年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饶婷婷/文   郭平石、杨天尧、倪琪、张肃/摄  李娜、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