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团学组织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李娜  发布时间:2014-09-28
青春飞扬,集广纳新。2014年9月,我校一年一度的团学组织招新活动开帷幕。9月21日,校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礼仪团、国旗队以及51个学生社团纷纷在南校区新食堂活动广场摆开招新擂台。线上报名、现场报名、线下确认、笔试面试,经过7天的辛勤工作,我校各团学组织圆满完成招新工作。
    精心筹划有亮点  线上线下同步宣传
    为确保招新工作能够顺利开展,活动伊始做了大量的策划宣传工作。招新前期,各式新颖的宣传海报,精心设计的传单,别出心裁的招新形式吸引了广大新生的眼球,充分展示了各团学组织的特色与亮点。利用微博平台发布招新工作的时事资讯,向广大新生们详细介绍各个团学组织,并及时在微博上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除了现场报名的方式外,校团委、学生会还增加了通过微博进行网上报名的方式,广受大家好评,新生报名踊跃。

宣传海报

微博网上报名

    团学组织展风采   现场火爆热情高涨
    招新过程中,各团学组织结合自身的特色,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自身风采和独特魅力。校团委、学生会招新志愿者热情招揽新生,贴心讲解各个部门的职能与特色,耐心解答新生们的疑难困惑,招新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场面十分火爆。动力十足的舞蹈,刚劲有力的武术表演,余音袅袅的乐队合奏,造型各异的COSPLAY真人秀,展现了我校社团的青春活力。礼仪团身着红色礼仪服,用其自信的微笑,温暖的话语,优雅的气质赢得关注。大艺术团更是用他们精彩的琴瑟弹奏招揽了一批热爱艺术的新成员。国旗队身穿军装,帅气军姿,凭借英姿飒爽的军人作风迎来了一批怀揣激情与豪迈的新生力量。

 

招新现场(一)

招新现场(二)

招新现场(三)

招新现场(四)

招新现场(五)

社团表演(一)

社团表演(二)

    招募人数创新高  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走向团学组织,放飞青春梦想”,至9月27日,我校今年的各团学组织招新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招新,共有8630余人次新生报名参加了我校各团学组织,其中1000余人次通过微博进行网上报名。招新报名结束后,各团学组织进行了笔试、面试等工作,圆满完成招新的后续选聘工作。
    此次招新工作展示了各团学组织的特色与亮点,体现了我校学子乐于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新同学的加入为我校团学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让我校团学组织以崭新的姿态扬起奋进创新的风帆。

面试现场

(向建国、蒋多晨/文  团学组织供图  李娜/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