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帮你拎行李,学姐带你游皖医
发布人:李娜  发布时间:2014-09-13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14年9月13日,近 4000余名2014级新同学圆梦皖医,扬帆起航,追逐新的梦想。由校团委组织的百余名迎新志愿者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投入到迎新工作当中,开展了以“学长帮你拎行李,学姐带你游皖医”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又是一年迎新季,学长帮你拎行李

    9月13日清晨,作为我校迎新工作的第一站,志愿者们在火车站和汽车站出站口高举着“皖南医学院欢迎新同学”迎新牌,迎接到达芜湖的新同学和家长,并分批次组织他们有序登上学校的迎新班车。肩扛手提的是新同学的行囊,一举一动展现的是皖医学子的热情与爱心。

 

   来到皖医大家庭,学姐带你游皖医

    校团委精心组织的“学姐带你游皖医”让2014级新同学在进校的第一天就感受到皖医校园的美丽和皖医大家庭的温暖。截至发稿,校园游共发团18批次,近800余名新同学和家长在学姐的引导下熟悉了教学楼、实验楼、运动场、饮食服务中心等校园的各类生活、学习场所和设施。特别是医学生誓言墙、逸夫楼前的学生社团巡礼图片展备受新生和家长的关注,学姐们生动活泼的讲解消除了新生们对校园的陌生感,淡化了他们离开父母的忐忑,期间,学姐们还同新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的经验,让2014级的新同学最为快速的了解自己的学校,融入“大爱”皖医。

   一张张笑脸,热情洋溢;一句句问候,亲切温馨;一项项服务,体贴入微。新生入学季的皖医校园因为学长学姐的爱心与奉献而更加美丽,更加温馨。

 

 

                       校团委 余亮文 杨天尧 倪琦摄 李娜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