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直属团学组织部门学期考核工作
发布人:许国飞  发布时间:2020-01-02

组织服务拓进取,凝聚思想展宏图。2019年12月27日,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排练室举办直属团学组织部门学期考核。校团委书记许国飞、副书记饶婷婷、校团委主要学生骨干担任考核评委。

本次考核采用PPT汇报的形式,各参评部门负责人提前精心准备,力求在6分钟的汇报时间里集中展示本学期以来的部门工作风采。考核现场,团委宣传部、大学生文化中心文艺部、学生会外联部等13个部门依次汇报。汇报人以缜密的逻辑、凝练的语言、流畅的演讲和饱满的感情,从校直属团学组织联系青年, 服务同学角度入手,交流工作思路、分享成长心得、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方案。

校团委书记许国飞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业绩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并指出大家要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团学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聚焦主责主业,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桥梁纽带作用,并预祝大家在今后的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汇报现场

团队协作同聚力,自我展示显风采。此次直属团学组织部门学期考核不仅是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强化直属团学组织管理的一项有力举措,更是一次直属团学组织服务力、凝聚力和组织力的集中展示。今后,各直属团学组织将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继续强化自身建设,加大改革力度,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团学组织的功能定位,不断打造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学生骨干队伍,以实际行动赢得广大同学的拥护和支持。

(都芳/文,夏小男/摄,许国飞/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