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皖南医学院2019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许国飞  发布时间:2019-12-10

各二级学院团委:

根据相关文件,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联将继续开展2019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工作,本省83个名额,其中“天翼”奖学金3名,“飞young奖学金”80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在校专科生、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

二、参评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须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2. 品学兼优,积极乐观向上,在青年学生中能够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作用;

3. 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创业、社会实践、志愿公益等方面有突出事迹或成绩者,参加过电信学子公司创业实践项目经历者可优先考虑;

4. 上学年学分绩在本专业排名前10%,历次考试没有不及格科目。

5. “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候选人还需满足下列条件:创新创业能力突出,取得一定成果。如,获得国家专利、获得“挑战杯”系列竞赛或“创青春”创业大赛全国二等奖(银奖)以上奖励、创新成果被有关方面采纳应用(以上成果、奖励等需出具相关证明)。

三、奖项设置

分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具体设置如下。

(一)“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3名)

1.每名学生奖励金额为人民币2万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奖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可予以直接录用。

(二)“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80名)

1.每名学生奖励金额为人民币5000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奖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四、申报流程

(一)报名(2019年12月20日前)

各二级学院团委接受学生报名,申请人应提交《2019年“中国电信奖学金”申报表》(附件2)、《候选人信息汇总表》(附件3)、《候选人汇款信息汇总表》(附件4)及相关证明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

(二)学院审核和推荐

各二级学院团委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审核,无需区分“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和“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每个学院推荐不超过5名候选人至校团委。纸质版的申报表和相关证明材料需于12月16日上午10点前交至校团委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同时发送邮箱wnyxytw@163.com。联系人:都芳,联系电话:3932412。

(三)学校评审和推荐

校团委对申请学生的材料进行评选,向省级评委会推荐不超过5名学生。

(四)公示

校团委将公示符合条件的推荐学生名单,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

(五)上级评委会评选

由上级评委会按程序对推荐人选进行评选,最终结果以主办单位公布为准。


附件:

1.2019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活动的通知.pdf

2.申报表.docx

3.候选人信息汇总表.docx

4.候选人汇款信息汇总表.docx


                                                                   校团委

                                                                   2019年12月10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