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牵,为爱而来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9-11-19

            心手相牵,为爱而来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并传承红十字精神,同时为了欢迎刚刚加入红会这个大家庭的小伙伴们,2019年10月19日晚六点,由皖南医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参加此次晚会的除了红会的参演人员外,还有来自武协,音协,丝协,大艺团等众多兄弟社团的伙伴们。


  整场晚会由开场舞、歌唱表演、魔术、朗诵、相声节目构成。内容丰富多彩,节目别出心裁。丝协的《棠梨煎雪》让观众们认识到古典音乐之美,武协的《且试天下》则让观众们看到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十秒倒计时后,音乐响起,四位主持人上台,一段精彩的开场白介绍到场的各位领导与嘉宾。伴随热烈的掌声,老师、前任会长和现任会长相继致词,都表达了对红会的美好祝愿以及对协助晚会顺利举行的人员的感谢。随后晚会正式开始,节目之中穿插的有奖竞答环节使观众们和主持人进行了许多妙趣横生的互动,拉近了观众和表演人员的距离。在独具特色的手语表演后16、17、18级(前)红会成员代表一起走上舞台合唱会歌《和你一样》,大家手拉手站在台上,背景放映着红会历年来的活动留影,搭配着温暖动人的歌词场景令人不禁动容。合唱结束后,台上所有人深深鞠躬,这着红会历届成员一起同甘共苦的团结精神,达了大家一起相伴共建更好红会的决心。九点,晚会伴随着轻柔的旋律缓缓落幕。最后所有老师、工作人员、表演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此次晚会自始至终都贯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表达了红会以志愿服务为中心的态度,得到了老师们和众多兄弟社团的大力支持,同学们从中收获颇多,这也成为了在场红会人心中难忘的记忆。

      (韦文琪/文  姚家祥/摄 学生社团联合会/宣)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