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共青团工作例会
发布人:许国飞  发布时间:2019-11-14

11月13日上午,我校共青团工作例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09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许国飞主持。

首先,许国飞同志传达了安徽省学联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号召参会同志:以学习促提高,要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加强政治、经济、文化、法律等知识的学习,加强团章团史和团的业务知识的学习,牢牢把准政治方向,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以服务创品牌,要彰显学院主体、加强品牌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丰富服务手段,把握服务大局,构建项目化、扁平化、制度化的工作机制;做到以团结求发展,要树立团的形象,赓续接力奋斗,不断提升基层团组织的生命力和战斗力,让基层活起来、动起来,积极适应共青团深化改革新形势、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新发展和青年学生新特点,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的职责使命。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饶婷婷征集了关于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学生)选聘工作的意见建议,强调了团属新媒体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校团委秘书都芳就近期线上基层团组织整理整顿和“青年大学习”等团内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还就“智慧团建”系统的使用和推进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都芳/文,史小骄/摄,许国飞/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