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希望,社联启航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9-10-21

满载希望,社联启航

 

  为了更加有序的开展工作,让学生社团联合会新成员熟悉社联日常工作,提高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工作效率,更好地为学校社团服务。20191020日晚上21:00,皖南医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0048排练室召开第一次社联全体动员大会。与会人员有:主席团各主席及副主席、各部门部长及干事。

  会议伊始,由主席团主席苏姗姗宣布大会开始。首先,社联各部门部长依次发言,介绍各部门的基本职责。部分部长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干事们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给予指导。紧接着,各部门干事积极发言,提出近期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社团活动申请表提交的时间不够及时,申请社团活动的新闻稿格式不够规范,工作电脑缺少网络等问题。然后主席团的前辈给予细心的指导并解决干事们提出的问题。最后为了使社联大家庭的成员之间相互熟悉,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再次做了详细的自我介绍。在历经两个半小时后,本次动员大会落下帷幕。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各部门干事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切的了解,对于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帮助社团开展活动,规范社联运行具有重要意义。相信社联的每一位成员团结一心,一定能够打造皖医学生社团联合会美好的明天。

            (周壮壮/文、邱奕涵和周振娟/摄、学生社团联合会/宣)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