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余亮  发布时间:2019-09-06

为全面落实新学期党政中心工作部署,凝聚全校专兼职团干工作力量,明确我校共青团具体工作目标,9月4日下午,按照校党委李刚副书记8月29日指导团委工作时提出的意见和要求,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共青团工作第一次会议,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和2019级新生年级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李刚指导共青团工作

会上,校团委工作人员分别就须在9月完成的校直属团学组织换届选拔、2019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比、百个师生主题社会实践遴选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等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梳理,并重点介绍了在我校各级团组织全面落实“智慧团建”和“第二课堂成绩单”两个系统平台建设的目标要求、系统的基本使用方法及配套制度的落实情况。

“智慧团建”和“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培训

随后,余亮代表校团委号召参会同志:全体专兼职团干在新学期要继续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升做好新形势下青年工作的本领和能力;提高政治站位,身体力行站稳政治立场、努力在工作实践中真正成为皖医青年成长的“四个领路人”;履行岗位职责,在遵循我校学生日常管理模式实际的前提下,服务好“第一课堂”,履行好引领凝聚、组织动员和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集中学习

都芳/文、摄,余亮/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