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期末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布人:余亮  发布时间:2019-06-21

学习新思想,迎接新挑战。6月20日上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09会议室召开期末共青团工作会议,校团委全体人员和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我校共青团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全体参会同志共同重温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议现场

会议明确: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暑期和2019-2020学年第1学期,我校各级团组织要在恪守共青团组织政治性的前提下,围绕党政中心工作,依托思想引领、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兴创业等工作平台,着眼共青团组织的“先进性”和“群众性”,重点提升基层团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重点强化团支部政治功能,全面推进基层团组织整理整顿和规范化建设工作。

会议还就第十六届“挑战杯”竞赛逐级报备、2019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校直属团学组织换届选拔和第十届“双百”科普创新创意大赛等近期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全体参会同志对申报2019年我校“十佳大学生”的48名候选人进行了书面评审。

                                               

                                                      都芳/文,韩璐/摄 ,余亮/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