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人:余亮  发布时间:2019-05-29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奋进新时代。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5月2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党团知识竞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成功举办,5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11支学院团委代表队同台竞技。本次比赛分为“必答环节”、“视听环节”、“抢答环节”和“加时环节”四个部分,涵盖了党章党史、团章团史及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等知识内容。比赛现场紧张激烈、高潮迭起,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角逐,最终产生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临床医学院团委代表队凭借过硬实力拔得头筹。


活动现场

践行青春誓言,彰显梦想力量。校团委将继续丰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爱国、爱党、爱团的理想信念,铭记先烈的英勇奋斗,勇于担当时代重任,刻苦磨炼,砥砺前行,在激情岁月中实现自我价值,在时代感召下闪耀青春光芒,以优异的成绩献礼祖国70华诞!

选手合影

李佳荣、王云云/文  胡业明、史小骄/摄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