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人:余亮  发布时间:2019-05-2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发和强化青年大学生的爱国之情与爱国之志,5月18日,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皖南医学院第三届超级演说家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超级演说家的竞赛模式,自4月初以来,百余名选手报名参赛。16位选手历经入围赛、遴选赛、晋级赛层层筛选,在武娄、范雨欣、廖茗、荆明四位演讲导师的带领下进入决赛的战队对抗。

决赛围绕“我与祖国共奋进”的主旋律,以“青年之文明,奋斗之文明”,“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医者身上的五四精神”,“从儒林街打铜巷到文昌西路22号”四个话题依次展开。参赛选手或引经据典,或以小见大,或妙语连珠,真挚的内容,激昂的语调,流畅的表述,饱满的情感,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本场比赛还邀请了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演讲比赛特等奖获得者武娄同学现场与大家分享演讲经验与实用技巧。



图 选手风采

最终,经评委打分,刘梦雨、梁勇、方旖旎三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武娄同学荣获得最佳导师称号,比赛圆满结束。

图 导师分享


图 合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青春奋斗向前。校团委会继续通过主题宣讲、仪式感召、榜样引领、文化熏陶、实践锻炼等多种方式,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

(王云云、韩璐、聂丹/文  胡业明、韩璐/摄  余亮/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