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旗班参加第三届皖南片区高校国旗班交流展示活动
发布人:余亮  发布时间:2019-05-13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5月11日,校团委带领国旗护卫队参加了由安徽工程大学、皖南医学院、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联合主办的“新时代青年梦记百年新征程”皖南片区第三届高校国旗班展示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新芜校区)举行,分为开幕式、队列展示、“传承与发展”视频展播、“新时代青年梦记百年新征程”主题征文、朗诵比赛、文艺汇演等部分。我校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军容严整,步伐整齐,气势昂扬,动作规范、整齐划一;自编自导自演的微视频感动全场;主题朗诵《五四继续走下去》朝气蓬勃、自信热情;选送参加文艺汇演的小合唱《我爱你中国》、舞蹈《忘尘心亦欢》和擒敌拳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国旗护卫队的一举一动都展现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一招一式都体现他们坚忍不拔、勇敢顽强的战斗作风。


活动现场

最终,我校国旗班荣获宣传视频一等奖、会操比赛二等奖、朗诵三等奖以及征文比赛一、二、三等奖各一项。我校国旗护卫队将继续保持“以火红青春谱写国旗礼赞,用热忱生命捍卫国旗尊严”的热情,培养“投笔从戎、献身国防”的意识,坚定“以护卫国旗为使命,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己任”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五四精神。

活动合影

都芳/文、摄,余亮/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