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团委召开2019年直属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大会
发布人: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4月10日晚,我校2019年直属团学组织全体学生骨干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召开。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和600余名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饶婷婷主持。

图 奏唱团歌

在激扬的团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大会伊始,校团委秘书都芳现场宣读团委〔2019〕6号文件《关于调整校团委 2018-2019 学年直属团学组织学生骨干的通知》。随后,校学生会主席葛苞根同学做学生骨干代表发言。她号召广大学生骨干们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不忘政治意识、服务意识、协作意识、标杆意识、创新意识,积极发扬“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成为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努力做到在学习上有成绩,在生活中有乐趣,在工作中有收获,在同学中有威信。

图 大会现场

最后校团委余亮老师以“新时代呼唤更加优秀的学生骨干”为题和参加会议的学生骨干进行了交流。他从“参加学生组织的初心”和“合格的学生骨干应该具备哪些素养”两个问题出发,结合我校团学工作实际,明晰学生骨干模范带头、桥梁纽带、助手表率、组织凝聚的角色定位,要求学生骨干牢固树立公仆意识、民主意识、开拓意识、创新意识,通过工作实践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业务素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集体素质。并期望大家处理好工作、学习、生活之间的关系,树立学生骨干良好形象,锻炼组织协调能力,努力成为“有情怀、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优秀学生骨干。

图 团课讲授

新的时代蕴含新的挑战,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校团委将继续做好学生骨干的教育培养工作,引导和带领学生骨干争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时刻不忘跟党初心,恪守学生本分,践行骨干标准,加强道德修养,善于明辨是非,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成长,争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新时代青年。


(胡业明、程燕/文 校团委宣传部/摄 余亮/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