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余亮  发布时间:2019-03-01

为进一步梳理2019年我校共青团总体工作思路,全面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改革攻坚,2月28日下午,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第一次会议,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余亮主持。

会上,饶婷婷对“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和“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大赛等本学期共青团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进行了梳理。随后,都芳通报了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评比、第八届“挑战杯”、三月志愿服务月等近期工作安排。

最后,余亮向全体参会同志传达了团安徽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并代表校团委对我校全年共青团工作的整体推进提出要求:2019年是我校共青团组织改革攻坚的关键年,各级团组织要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恪守“党建带团建”基本原则,突出“全团抓思想引领”的思想教育内涵建设工作要求,通过团属宣传阵地建设、第二课堂工作规范建设、团学骨干培养体系建设,坚决把牢共青团工作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着眼强基固本,全面扎实推进班级团支部和直属团支部标准化建设这一“短期难见成效,长期必见真章”的基础性工作;结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探寻工作路径,创新活动载体,扎实工作作风,竭诚服务青年,将全面从严治团向纵深推进。

会议现场

全体与会人员还就校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培训、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等工作的具体落实进行了交流。

都芳/文,葛晨阳/摄,余亮/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