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学院团委“一院一品”共青团特色工作汇报会
发布人:余亮  发布时间:2019-01-10

一院一品树标杆,勠力同心创佳绩。2019年1月9日下午,我校2018年学院团委“一院一品”共青团特色工作汇报会在图书馆十楼视频会议室成功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副院长吴金月莅临汇报会,组织部、宣传部、校团委、各学院党组织负责人担任评委,校团委、各学院团委专兼职团干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秘书都芳主持。

汇报现场(一)

本次“一院一品”特色工作汇报会采取PPT汇报和现场答辩的方式。在PPT演示环节,各学院团委汇报人围绕思想教育、组织建设、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素质拓展、主题团日、科技创新、就业创业、网上共青团等重点工作,对本学院团委特色进行了汇报,集中展示了各学院团委的品牌特色工作和创新工作理念。

报现场(二)

现场答辩环节,评委们以共青团工作如何结合专业特色和传承创新为主线,与汇报人进行深入交流,为各学院团委间的互学互促、交流借鉴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现场答辩

经过评委现场评分,护理学院团委、临床医学院团委、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和药学院团委等四个学院团委赢得五星重点品牌项目,口腔医学院团委、医学信息学院团委、检验学院团委、医学影像学院团委、麻醉学院团委和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委等六个学院团委获得四星品牌项目。同时,本次“一院一品”特色工作考评与学院团委重点工作互学互促情况以及团员青年“青年大学习”情况共同计入2018年学院团委工作考评指标体系,校团委将用以奖代补的形式,在2019年为各学院团委工作开展提供差额经费资助。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自2014年以来,“一院一品”已走过五个春秋。五年耕耘,硕果累累,彰显特色;五载奋进,传承创新,扬优成势。五年来,各学院团委持续发力,依托自身发展特色,创新活动内容与载体,凝练特色,传承创新,在“创青春”、“挑战杯”、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等国家级、省级比赛中佳绩频传。2019年,全校各级团组织将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依托党建带团建,在工作特色化、精品化、长效化、创新化的道路上,求实进取把握发展新要求、全力以赴谋求团建新作为!

(程燕/文、摄余亮/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