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之杯 ‘羽’你有约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8-12-17


新生之杯‘羽’你有约

为了使皖南医学院学生走出宿舍,锻炼身体,愉悦身心,享受到运动所带来的乐趣,并且提高新生的羽毛球水平。皖南医学院羽毛球协会于20181125日在校体育馆举办羽毛球“新生杯”比赛,参赛人员主要有羽协会员及参赛报名选手。

大赛伊始,选手们积极做好热身运动和赛前准备。随后,大赛正式开始,羽毛球场地上,新生们尽情发挥自己的羽毛球才能,寻找球友对练,以自己最好的状态去面对这次比赛,这同时也充分体现出这次比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主题。通过一天激烈比赛,比赛接近尾声,最终,评委们选出男女单打前三名,羽协会长为他们颁奖。此次大赛到这也就圆满结束了!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但展示了皖医学子的青春风采,而且考验了新生们的体能和心理能力。选手们在比赛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并且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同时本次活动也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增进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友谊。为皖医羽毛球协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丁鑫/文、张坤凡/摄、学生社团联合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