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考试月,促进学风建设
发布人: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8-12-09

为了迎接考试月,响应学校以一带三的口号,促进学风建设我校校团委学生会开展周末自习活动。活动由外联部主办,每周末大学生活动中心排练室舞蹈室、声乐室安排桌椅,自习时间为每周六早上08:30-11:00和每周日下午14:30-17:00;旨在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自习场地,全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报名参加自习的同学按时到达自己的位置坐下。安静的自习室内,只有轻微的翻书声和沙沙的写字声。同学们都自觉遵守自习纪律,利用好场地和时间,专注于学习。平时活跃热闹的大学生活动中心,此时变得安静和谐。

图 排练室自习点


图 声乐室自习点


图 舞蹈室自习点


本次自习活动的开展对我校学生骨干的全方位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提醒大家在乐于奉献。锻炼能力的同时更要时刻不忘学业的重要性,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杨璇、王云云/文)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