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志愿者日”横幅签名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人: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8-12-06

近日来温度陡降,昨日小伙伴们是否都在风中瑟瑟发抖呢?但你一定不会忽略寒风中这一支队伍,他们用饱满的热情点燃了皖医校园。

为积极响应“国际志愿者日”号召,横幅签名活动昨天在老食堂门口成功举办。

图 活动现场1

活动过程中老师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在横幅上留下自己的姓名,为“国际志愿者日的宣传贡献一份力量志愿者们也为大家普及了相关知识,寒风袭来,吹凉我们的肌肤,却吹不凉我们的一腔热血!我们起横幅,只为全体志愿者们说一声感谢!

  图 活动现场2

众多帅气的小哥哥和美丽的小姐姐在横幅上留下姓名相信在我们皖医学子的不断努力下,志愿服务精神会深入每个人心间。

图 活动现场3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我们成为茫茫尘世中的领路人,坚守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这股新风涤荡整个校园!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