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绿色使者,传环保梦想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8-11-06


做绿色使者,传环保梦想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节约意识,宣传环保精神,20181031号下午2:00—4:00皖南医学院blue sky环保协会在利民路小学开展了“世界粮食日”为主题的环保教育活动。

       首先皖南医学院环保协会的志愿者们带着小礼物一同前往目的地并与小朋友们互相熟识。之后志愿者给这些小朋友们介绍了有关世界粮食日的问题,向他们讲述了有关粮食浪费的现象以及现在全世界都面临的粮食短缺和饥饿人口问题,并且在最后呼吁他们要节约粮食,做节约粮食的先锋。小朋友们在活动过程中也都积极回答志愿者的有关日后面临粮食浪费现象该怎样做的问题,并提出一些有关约粮食的设想,希望可以为节约粮食做出自己的贡献。

       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皖南医学院环保协会的宗旨,不光向小朋友们宣传了节约粮食的重要意义,让孩子们了解到更多的环保知识,而且通过丰富有趣的环保活动增强志愿者的环保意识,培养各位志愿者养成环保习惯,呼吁大家共同关爱地球家园。

                  (夏雪佳/文、杨娜/学生社团联合会/宣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