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召开社团理事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11

     12月8日,学生社团联合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学生社团联合会办公室召开社团理事大会,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各部长及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祁国庆主持。

会场

     首先,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部部长宣读本学期关于学生社团考核的测评细则及注意事项;随后,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唐苗对本学期社联、社团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布置,希望各社团负责人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在社团活动中加强与兄弟社团的联系、加强与其他团学组织的联系、加强与外校之间的联系,要求各位社团负责人高自身的政治觉悟性,带领各位社员踏踏实实做事,希望在下学期,我校社团能进一步结合社团自身特色,提升活动质量,齐心协力,促进我校社团又好又快发展。

 

(柴倩紫/文、摄 李娜/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