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团委直属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11

 

12月5日中午12:00,我校2012-2013学年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团委老师和校学生会、校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礼仪团和校国旗队、校广播站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许国飞主持。
校团委秘书余亮老师首先宣读了校团委新一届直属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任命决定。随后,校团委副书记李娜代表校团委传达了安徽省第十三次团代会的重要精神,并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把积极主动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近期学习生活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学生干部们在工作和实践中突出“针对性,创新性,可行性,时代性”,努力做到“四增强”和“四坚持”:即增强使命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增强危机意识、增强团队意识和坚持理想信念、坚持学习实践、坚持创新创业、坚持高尚品行,珍惜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的机会,通过自身的努力,依托学校为学生提供的广阔平台磨练意志,砥砺品质,提升素质,以认真的态度和创新的精神积极的为母校的科学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余亮、 汪亚南、胡茜茜/文 袁红春/摄 李娜/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