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学生社团互评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18

      打造精品社团,丰富校园文化。12月16日,由校团委、校学生社团举办的“皖南医学院2012年度学生社团考核——会长互评大会”在西教201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许国飞出席会议,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47个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社团演讲

    互评大会以演讲的形式进行。在限定的3分钟发言时间内,各社团以社团活动的开展为核心,围绕社团组织建设、社团简介、财务状况、信息宣传等方面,结合精心制作的PPT,对2012年的社团工作作了详细阐释。随后,校团委副书记许国飞对本学年社联以及社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在明年各社团能够进一步结合社团特色,打造精品活动,在与外校进行交流的同时也要能凸显我校风采。
互评现场
    互评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互评,各学生社团既展示了风采与特色,又加深了相互间的了解,促进各学生社团间的合作交流。
 
(柴倩紫/文、摄 李娜/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