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英语快乐起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21

让英语快乐起来

       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上午9:00,皖南医学院英语角在风雨操场举办了一场“让英语乐起来”的活动。这次活动过程中,要求全体参与人员都以英语交流,旨在提高大家英语口语能力,以及发掘英语在生活中的的乐趣,让兴趣成为第一任老师,让大家爱上英语。

        此次活动一轮向一轮高潮推进,由一开始的单词接龙到俩人三足拼单词再到后来你问我答环节,隆重的激起大家的兴趣。在活动结束的时候,我们还设置了小游戏环节,更是让大家收获到了更多的乐趣。

        此次活动成功的让大家学并快乐着,全方位锻炼了参与者的单词记忆能力,口语能力,以及听力能力。并且让大家在活动过程中,更显默契,取得了圆满成功,让我们期待英语角的下次活动。

                                  

文:余慧珍    摄影:吴鹤龄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