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动漫社动漫电影放映《萤火之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26

   品味动漫生活,享受动漫情调2013322日晚七点由皖南医学院盒子动漫社主办的《萤火之森》动画电影放映在西教204教室顺利播放。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盒子动漫社社内以及社外爱好动漫电影的共50名同学。

 

《萤火之森》是《夏目友人帐》作者绿川幸另一优秀的治愈系漫画。绿川幸在日本的走红并非是因为那《萤火之森》,但在我们的后知后觉里,那是在不及防的情况下被击中的恰好的软肋。本漫画讲述了竹川� 人类的小女孩,每个暑假都在乡下爷爷家度过,六岁的她遇见了神秘的少年“银”,两人渐渐成了好朋友。随着萤渐渐长大,她对银的好感渐渐转变为思念——一种朦胧的爱恋,最后与银一起参加了妖怪的祭典,在银即将消失的时候拥抱了银

 

     虽然影片时间较短,但大家都表现出良好的组织性与纪律性,不打扰别人,不影响教室环境,只是静静的观看思考着.影片结束后社团还与观影同学进行了影片趣味问题精彩活动。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