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皖南医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补充竞聘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5-06

学生社团联合会各部门、各学生社团:

为了进一步充实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学生干部工作团队,加强我校学生组织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引导同学们树立良好的主体意识、超越意识、服务意识,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对学生社团联合会所属部门进行补充竞聘。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竞聘条件

    1.全日制在校学生,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

    2.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3.学习成绩优良,无补考情况(获奖学金者优先考虑)。

    4.具有社联、社团实地工作经历和经验,较强的工作能力、组织能力,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基础,能较熟练地使用办公软件。

        5.在同学中享有良好声誉,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反映广大同学心声,无违纪现象。

        6.参选学生担任过班长、团支书、社团社干或其他学生干部职务(不包括校学生会干部)半年以上并有良好表现者优先。

二、岗位空缺人数:

    主席团助理          1

    活动申办部副部长    1名

    监察审计部副部长    2

    策划部副部长        1

    宣传部副部长        2

    组织部副部长        2

    网络部副部长        1名

三、相关材料:

1)、申请表

申请表的主要内容包括竞聘者的自然情况、工作简历、主要工作业绩、竞选的岗位的理由及优势等,参与竞聘的同学请在群共享中下载本表填写并打印(只需交纸质档至办公室,具体见附件一、附件二)。

2)、竞聘材料

竞聘材料主要内容包括竞聘者在学生社团联合会或社团的学习和工作心得以及关于改进社联、社团工作的意见(具体见附件三)。

3)所有报名材料在五月十日前值班时间交至社联办公室(负责部门:办公室)。

四、竞聘事宜:

1、初试(513日):

   1)竞聘演说

候选人演说应充分展示自我能力(含自我介绍),工作经历及未来工作规划,时间在不超过3分钟。

2)评委提问

团委老师,社联主席团成员有针对性的对竞聘者进行提问,问题在2个左右,时间不超过1分钟。

3)初选结果

评委根据候选人的实际情况以及上交的竞聘材料进行综合评分,依据个人志愿做相关调剂,公布初试名单。

2、公示及组织考察(514日—521日)

对于初步拟定的主席团以及各部门学生干部名单,校团委将在社联办公室、社联共享予以公示一周。校团委在公示期间对于新一届社联学生干部组织考核考察,由各社团成员广泛监督。

3、录用

对于通过考察的人选,校团委予以试用,试用期为30天(521-621日)。试用期结束后,正式聘用。学期末将结合本学年工作状况,颁发聘书及“先进个人”。

 

特此通知。

 

附件一   皖南医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竞聘岗位空缺表

附件二   皖南医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竞聘报名登记表

附件三   皖南医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竞聘材料要求

 

 

 

     皖南医学院学生社团联合

二�一三年四月一十九日

 

  附件下载: 612658342.doc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