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创新创业论坛】创业典型、2017届毕业生余宏伟回校作专题讲座
发布人:余亮  发布时间:2018-10-30

        激发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10月26日晚7时,校团委、学生处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主办的“迎校庆·创新创业论坛”在逸夫科技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我校2017届护理学毕业生、2018年安徽省“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获奖者、安徽飞航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余宏伟回到母校,和学弟学妹共话创业梦想、共启创新征程。讲座由校团委秘书都芳老师主持。

        讲座中,余宏伟以自己的大学生活与创业经历为切入点,回顾了艰难的创业之路和精彩的创业博弈,分享了创业经验与应对方法,分析了当前的创业形势和趋势,他鼓励同学们多向优秀的创业者、实践者学习,发扬脚踏实地、勇闯新路、坚持不懈、敢于创新的精神。

讲座现场(一)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观众席同学们积极提问发言。面对同学们的问题,余宏伟结合自身体会,形象生动地为大家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实践案例学习,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他屡次回忆大学时老师教授的帮助与支持,感恩与怀念母校的关怀,并为母校献上六十周年华诞祝福,展现了创业者不忘初心的高尚情操,感染了在场所有人。

讲座现场(二)

        本次论坛通过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创新创业理念,鼓励和引导学生积极创新、勇于创业,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增强了创新创业意识,熟悉了创新创业知识和技能。我校将继续大力开展创新创业知识学习、创新思维训练、创业素质拓展、创业技能实训、创业项目实操等专项训练,培养创新型、创业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窦润庭、都芳/文 王云云/摄 余亮/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