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2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13

各团学组织:

    根据校团委年度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于2012年10月中旬至11月下旬组织开展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指导,以培育大学生“追求真知、开拓创新”的科学精神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活动,促进团员青年健康成长全面成才,展示我校精品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喜庆十八大的召开。    
    二、活动主题
    科技创新争先锋 青春喜庆十八大 
    三、活动内容
    1. 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负责部门:校团委、学生
    2. 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负责部门:校团委、科研处、学生处,各系部)
    3. 第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负责部门:学生处、校团委,各系部)
    4. 组织参加省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负责部门:学生处、校团委,各系部)

    5. 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科普创作大赛。(负责部门:校团委、学生处,各系部)
    6. “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负责部门:校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
    7. 医学科普知识宣讲。(负责部门:各团学组织)
    8. 大学生学习、科研、创业经验交流会。(负责部门:校学生会,各系部学生会)
    9. 各系部团委结合专业特色开展的科技文化活动。(负责部门:各系部团委)
    10. 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广播主持人大赛。(负责部门: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广播站)
    四、几点要求
    1.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是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载体,各团学组织要加强宣传,认真组织落实。各系部团委要结合专业特点设计好具有系部特色的科技文化活动,活动名称于10月20日前报校团委办公室。
    2. 创新方式,推出精品。各团学组织紧紧围绕“科技创新争先锋、青春喜庆十八大”主题,结合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开展“向上求新、向美求精”的科技文化活动。
    3. 注重实效,保障安全。各团学组织在科技文化艺术节期间要做到“五有”:组织活动有特色,宣传活动有指导,落实活动有监督,参与活动有保证,安全活动有保障”。
    联系人:余亮   3932412  
wnyxytw@163.com

    特此通知。

                                     共青团皖南医学院委员会

                                       二�一二年十月十日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