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办理我校团组织关系转入、新老生团员证注册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1-10


 

各团总支: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进学生团员转入及全校团员的年度注册工作,请各团总支接到通知后,迅速组织本单位团员(含未满28周岁的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以团总支为单位,按照如下通知要求办理团员组织关系转入(2009级新生团员)及注册工作:
    一、所有新生团员均需持团员证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入手续。
    二、对未办理任何手续,未参加团组织生活的新生团员,学校以后将不再办理其组织关系转入手续,按照团章规定按自动退团处理。
    三、办理程序:以团总支为单位,由团支部干部收好团员证,到校团委学生会办公室集中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入工作。
    四、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办理对象: 所有团支部
    2、办理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校学生会办公室
    3、办理时间(下午三点至五点)
    (1)11月16日: 医学一系
    (2)11月20日: 医学二系
    (3)11月24日:医学三系
    (4)11月27日:人文与管理系
    (5)11月30日:药学系
    (6)12月4日:护理学系
    (7)12月10日:特殊情况处理及补办。
    五、团员证遗失或照片缺损者,请所在团总支集中出具证明,本人交一张一寸照片在规定时间统一到学生会办公室补办团员证,证明材料上请务必包括以下事项:姓名、性别、民族、籍贯、出生年月、入团时间、入团地点和单位等(相关表格见校园网团委9月1日《关于做好2009级新生团员组织关系接转和在校生团员统计工作的通知》附件)。
    六、各团总支、各团支部应认真作好新生团组织关系转入工作及年度注册。各团总支、团支部应确保将此通知发到每一个团支部,并通知到每一位团员,确保圆满完成全校团员年度注册工作及2009级新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入工作。
    注:
    (1)各团总支在规定时间安排3名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到团委协助团员证转入、注册等相关工作;
    (2)团员证的相关工作具体由校团委组织实施。
 
    特此通知。
                                 
                                 校  团  委
                           二��九年十一月十日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