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新生团员团章团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1-11

     为深入落实学习中国共青团第十六次全体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创新全校团员青年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校团委决定举办“新生团员知识竞赛”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与竞赛的人员为各团总支(医学一系、护理学系按年级设立团总支的单位为2009级团总支)的2009级新生团员,每个单位组织一个代表队参赛,每队3人。
    二、竞赛时间、形式
    竞赛时间:2009年11月16日
    竞赛形式:竞赛共设三个环节,分别为有问必答、实事求是和风险冲关,问题为与团章、团史相关的内容。
    1、有问必答,此环节总共有10套题目,每套题有5道题目组成,参赛队伍可以从10套中选择1套做答。
    2、实事求是,此环节参赛队伍可以从10套题中选择1套回答,每个参赛队有一分钟回答问题的时间,按照抽签顺序,在一分钟内正确回答主持人问题的数量作为此环节分数,该环节问题为判断题。
    3、风险冲刺,设与分值相对应的题目的20套(10分10套,20分10套),各代表队可根据本队前两轮的得分选择回答相应分值的题目1套。答对获得与题目相对应的分值加分,答错扣除相应分数。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团总支认真选拔参赛选手,并将参赛选手名单于13日中午十二时报校团委,并报一名领队,参加抽签,决定比赛场次和比赛顺序。
    2、请各参赛团总支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组织同学(参赛团总支至少组织60人)前往比赛现场观看、学习。
    特此通知。
                                                                                                                        
                               校  团  委
                             二��九年十一月十一日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