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音乐点亮青春 歌声放飞梦想”校园歌手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1-11
各团总支、学生分会: 
    为丰富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的课余生活,展现我校学生风采,繁荣校园文化,促进我校学生德、智、美的全面发展。校团委、学生会决定举办2009年“音乐点亮青春,歌声放飞梦想”校园歌手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音乐点亮青春  歌声放飞梦想
    二、活动时间
    2009年11月21日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校团委       
    承办单位:校学生会
    四、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大学生  
    五、活动安排
  1、11月11日——18日,由各团总支根据自身工作实际组织预赛。各团总支在预赛的基础上推荐1名选手进入决赛。各团总支还需确定决赛评委1人(教师)。
  2、11月21日在老校区举行决赛,具体时间地点在抽签时另行通知。
    六、奖项设置
    1、设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若干。
    2、优秀原创歌曲奖。比赛将从参加决赛的原创歌曲中评出优秀原创歌曲奖若干。
    3、优秀组织奖。比赛设优秀组织奖,奖励组织工作扎实,学生参与广泛,活动效果突出的团总支。
    七、具体要求 
   1、本次比赛参赛曲目要以歌颂祖国、反映校园文化和大学生活为内容,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高雅的审美情趣和艺术追求,曲目形式不限,通俗、美声、民族等均可;演唱形式也可是独唱、二重唱、组合等。
    2、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作校园歌曲,演唱原创歌曲参赛选手可获相应加分。 
   3、请各团总支于11月19日抽签时将决赛选手登记表(附件一)纸质文档报送校团委(加盖系部公章),并将报名表的电子文档和以“歌手姓名-演唱曲目”为文件名命名参赛曲目的伴奏音乐文件以附件形式发送到wnyxytw@163.com,伴奏音乐格式要求为*.MP3。邮件请以“2009年校园歌手大赛×××团总支参赛选手报名表”命名。
   4.决赛顺序由抽签决定,抽签时间为19日下午四时三十分,抽签地点为校团委办公室 。         
    特此通知。
    附件一:决赛选手登记表.doc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