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3-07

各系部团委、学生会,各学生社团:
 
    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会”),将分别于2010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两会”与我国国计民生密切相关,为增强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各系部团委、学生会,各学生社团要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现将有关学习事项通知如下:
    一、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各系部团委、学生会,各学生社团要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要把组织学习“两会”精神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结合起来,不断强化学习效果。对于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推进学生组织各项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二、及时了解会议内容,突出学习重点,把握精神实质。各系部团委、学生会,各学生社团要时刻关注“两会”进程,积极组织学生学习 “两会”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意识。
    三、联系实际,精心组织,加强宣传,力求实效。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提高学习的针对性。要充分利用简报、网站、宣传栏、学习园地等载体,通过举办主题班会、座谈会、讲座、知识竞赛、征文比赛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广泛深入地学习贯彻活动。
    特此通知。
 
                共青团皖南医学院委员会
                   皖南医学院学生会
                  二�一�年三月三日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