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0年寒假优秀社会实践报告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3-22
各系部团委:
    为了鼓励我校团员青年更好的参与社会实践,切实达到提高在校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吃苦耐劳精神的目的。各系部团委在2010年寒假期间围绕““青春献和谐,实践促发展””为主题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现已圆满落下帷幕。校团委将在近期开展寒假优秀社会实践报告评比活动,并对优秀社会实践者给予表彰。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比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
    二、评比方法
        以各系部团委为单位,根据学生假期实践报告为基础参加评比。实践报告应包含实践主题、内容、方式、步骤、效果、心得等内容。
    三、时间安排
     3月22日—3月23日:各团总支安排收取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报告;
     3月24日—3月27日:系部团委评比确定名单,上报校团委;
     3月28日—3月29日:校团委完成汇总,审核。
     3月30日—4月1日:全校范围公示。
    四、优秀名额设置和评比材料报送要求
     各系部团委依据收到的调查报告数量的5%(一等奖1%,二等奖2%,三等奖2%)评出优秀寒假社会实践报告后,请按照《2010年皖南医学院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调查报告一览表》(附件一)规定格式完成汇总并报送至校团委。附件一及获得一等奖的社会实践报告需同时报送电子版和加盖系部公章的纸质版,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的社会实践报告仅需报送纸质版。需要报送的电子版材料请以“***团委寒假社会实践报告汇总材料”命名打包后在27日前发送至校团委邮箱wnyxytw@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一.doc
 
 
                                             二�一�年三月二十二日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