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4-15

各系部团委;各学生社团:
    根据共青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中青发[2007]27号)和《大学生骨干培养工作实施细则》(中青办发[2009]23号)文件精神,按照团省委要求,为进一步健全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体系,继续推动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大学生骨干建设,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四个新一代”的标准,用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武装青年,着力提升大学生骨干的信念、品格、视野和能力,使大学生骨干坚定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用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自己,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造就一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二、组织领导
    成立皖南医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
    三、培训时间
    培训周期为半年。本期培训班的时间为2010年4月-2010年10月
    四、培训对象
     2009级团总支学生干部,2009级本专科、研究生班班长、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各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各系部推荐的其他年级团总支和系学生会干部。
    五、工作要求
     1.各系部团委要高度重视,按照《皖南医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实施方案》,高标准、严要求选拔推荐学员。
     2.各系部团委成立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由团总支书记担任班主任,明确2名学生会干部担任组长、副组长,组织开展各项学习实践活动。
     3.领导小组办公室做好集中授课、具体指导、考核表彰等工作。
     4.学员报名表和汇总表于4月20日前报校团委。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doc
     1.皖南医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实施方案
    2.皖南医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教育教学核心项目
    3.皖南医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报名推荐表
    4.皖南医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情况汇总表
 
                               共青团皖南医学院委员会                                
                                二�一�年四月十三日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