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生命之源,强环保之识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8-10-29

查生命之源,强环保之识

为了了解本市的水质情况,加强同学们对水源的保护意识。201810 27日,皖南医学院Blue Sky环保协会开展了水质调查活动,将近40位环协的成员前去滨江公园进行了水质调查检测。

活动伊始,会长将成员分成 3个活动小组,分别对河水进行了水质检测。各小组成员提取河水开展酸碱度测试并参照 PH值色别表进行比对确认。三组成员通过检测发现河水溶液都呈浅蓝色,这表明检测区域水质优良。同时部分小组还对市面上销售的各种纯净水进行实验检测,并进行了参照对比分析。通过三组成员积极开展活动后,每组组长得出了最终结果。最后,会长记录并统计了各小组的结果,得出所调查区域的水质优良的结论。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水,乃生命之源。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但增进了环协成员们彼此间的感情,而且为环协后期活动开展打造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最重要的是充分的提高了同学们对水源的保护意识。

武晓伟/骆安冉/学生社团联合会/宣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