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先锋社“科普宣讲活动”
发布人:社团  发布时间:2018-10-23

科普先锋社“科普宣讲活动”

为了促进社团更好成长,增强社团社员默契,推动企业和人才需求的契合,科普先锋社于20181019日在皖南医学院一号教学楼1104教室进行了科普宣讲会活动。本活动的参与者有社长吴依婷、副社长魏肖、办公室部长许玉婷、宣传部部长谈矗等部长以及部分社员。

首先社员于19号晚上7点在一号教学楼1104教室准时集合,在集合完毕后活动在社长吴依婷声情并茂的介绍中开始。宣讲会主要介绍了图解百科的一些事宜,新生社员都聚精会神的听讲报告并纷纷踊跃加入活动中去。之后社团又进行了全员参与的你画我猜小游戏,游戏途中还穿插了中国传统文化——成语,达到现代与传统的有机结合。活动结束后社团还对表现优异的小组给予了一定的奖励。

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不仅融洽了氛围,提高了内部社员的凝聚力,还让社员对社团有了全新的深刻的认识。除此之外,在创新性的互联网社会实践活动中,提升了广大学子的运营、培训、管理、策划、产品和技术等多项技能和综合素质,助力于大学的未来就业和职业发展。

 (窦业雨/许玉婷/学生社团联合会/宣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412